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7迎新全民健身乒乓球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1-15 12:09: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加油!加油!好球……”1月15日上午,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刮起一阵“乒乓旋风”,球员们穿着红色运动服,在场上各显神通,整个赛场像是一片“红色的海洋”。2017迎新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这里举行举行,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方式进行,来自全区乒乓球协会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直拍、横拍,正胶、反胶,球员们在场上各展风采。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瞬间一一展现,另现场观众们抑制不住为精彩的比赛喝彩。

  区文体局体育科副科长陈南榕杰对记者说道:“作为全区的全民健身的一个项目,主要是提升全区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推进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这次比赛是新年的第一次比赛,主要面对我们全区的乒乓球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更加的喜爱乒乓球,喜爱运动。”

  区乓球协会秘书长,本次比赛的裁判林彤告诉记者:“我们是2016年5月12号成立的,在马尾区文体局的领导下,应该说我们2016年是收获的一年也是大家提高水平的一年,今年我们组织4次比赛和两次单打赛,同时我们还邀请马祖爱好者来马尾参加乒乓球交流赛,并且参加了福州市全民健身比赛获得第三名好成绩,所有这一切感谢文体局和马尾热心的企业家,为我们提供支持,我们将贯彻践行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好地服务马尾区、自贸区的建设。“

  参赛选手苏春艳激动地告诉记者:“我是一个乒乓球爱好者,也是乒乓球协会的会员,我们经常参加区里的乒乓球比赛,平时上班都很忙,举办这样的比赛可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大家很尽情的开心,比赛有输有赢,但是能和大家一起互相学习才是最终目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