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青创企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7 16:27: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涛 文/图)1月13日上午,马尾青创主管机构、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理监事与青创企业座谈会在福州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江典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当前青创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商讨,深入分析了各种影响因素,并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相关对策措施及协助方案进行讨论。江典顺在会上表示,希望广大来马尾创业的台湾青年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将手中的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为前来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提升马尾青创基地的品牌影响,为台湾青年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