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1-23 11:53:5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交通保障、市场供应检查。区领导倪晓嵘、陆裔波、黄宇清、陈昱参加检查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石化红山油库、福建省恒昌海洋食品有限公司、青洲公交枢纽站、快安名城八区工地、名城中心等地。每到一处,陈曾勇都仔细询问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深入查看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安全设施及人员配置情况。

  陈曾勇强调,春节即将来到,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消防防控、安全监管,确保生命安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重点加强对检查中发现的盲点和薄弱环节的监管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春节期间交通保障、市场供应的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