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马尾客运站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5:1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到福州港马尾客运站慰问工作人员,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现场,游昕与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们热切交谈。游昕亲切地询问道,工作上是否存在困难问题需要协调?针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客流量减少的问题,游昕表示,“两马航线”是海峡两岸的首条航线,是对台的品牌,在政治、经济占据重要位置,随着2018年琅岐基础设施的建成,届时两马优势会更加凸显。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够咬牙坚持,克服困难,相关部门也会为客运工作提供帮助。随后,游昕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为保障两马航线有序发展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