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2-13 16:38: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13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游昕、潘德璋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表彰了2016年全省先进信访工作集体、个人;通报了2016年全省信访工作,部署2017年信访工作。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游昕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工作要求。游昕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思想,真正将信访工作看在眼里、装在心里、抓在手里;要将落实信访责任制作为工作重点,制定量化考评标准,出台责任追究制度,组织督查工作小组对信访工作开展专项巡查;要狠抓信访工作重点,运用法律、行政等方式多管齐下,及时化解信访积案,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