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深入我区物联网企业“送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7-02-16 19:14: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记者 王彦 文/图

  “缺少办公用地和厂房是我们目前一个比较大的问题。”“物联网产业园正在建设中,相关部门会进一步推动加速,不久你们就可以入驻园区内。”2月16日,在福州腾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内,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了部分发展问题。当日,陈曾勇带领区直部门有关领导调研了多家重点物联网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区领导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走访了福州腾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开发、产品应用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陈曾勇表示,各级部门要从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困难,压缩审批环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也希望企业在不断做强做大的同时,与福州开发区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物联网产业园建设,形成产业集聚,助力我区物联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