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构筑社会安全网 助力攻坚2017

http://www.mwnews.cn  2017-02-23 09:0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郭颖 通讯员 高宏)日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讨论《区政法综治部门“构筑社会安全网”,助力攻坚2017工作方案》。

  会上,郑是平强调,全区政法综治部门在“攻坚2017”行动期间,要紧紧围绕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金砖厦门会晤顺利举办这个总目标,全面落实2017年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工作预见性,织好“社会安全网”,为“攻坚2017”行动顺利实施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制环境。

  郑是平要求,区政法综治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自身职能 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整合各类资源,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营造浓厚氛围,让平安宣传进一步深入人心;要严格奖惩措施,通过考评、问责等综治手段,推动各级各部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对因工作不扎实、不到位、整改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格按照综治领导责任制要求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