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粮食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2-22 18:1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迅(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2月21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粮食工作专题会议。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粮食科负责人、局属粮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安排,粮食科负责人通报了各企业2016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并部署安排今年的粮食工作。局班子成员对各企业经营分别作点评指导。

  罗智勇指出,在去年粮食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根据粮食市场行情,把握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储备粮轮换工作;各企业能严格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加强规范化建设,管理水平有所提升;粮库的智能化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军供站入围省粮食局“放心粮油”经销店评选等。他强调,要继续发扬“马真”精神,确定党风廉政责任目标、安全生产目标、生产经营目标;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粮食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管理水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生产安全底线、粮食安全底线。

  会后,局领导与各局属企业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企业生产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