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走访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3-11 17:30: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9日-10日, 区政协主席张林走访了区政协委员创办的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我区整体发展形势和区委、区政府工作思路。

  张林深入润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康盛物流有限公司、云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莱茵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嘉年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周辉、魏荣武、郭喜国、韩申柱、林德斌等委员。张林详细了解委员企业在商业房地产、冷链物流、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商超软件及道路安全产品应用、婚庆文化推广以及企业诚信建设等产业方面发展基本情况,并与委员们在抢抓发展商机、产品推广应用、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听取委员们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张林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和保障委员能力水平。区政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力帮助委员企业融入我区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