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24 14:4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马尾区召开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

  就做好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赵洵表示,要充分认识区域化建设和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区域化建设和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各项事宜;要迅速行动、各负其责,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区域化建设和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市妇联有关会议精神,区妇联主席陈钦玲对区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做具体部署。会后,区妇联还组织召开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会改联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