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2017年第19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12 17:51: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林颖 文/图)6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7年第19次常委会议。区委领导陈曾勇、游昕、赵洵、刘宇、郑是平、伍南腾、苏建、刘晓东、林全出席会议,李利民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一县一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研究推荐省级道德模范人选有关事宜以及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就落实贯彻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比往年,今年的测评体系更严,测评内容更全,测评办法更新,全区干部应当积极主动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做到工作内容有时间、有要求、有责任,提升市民素质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鼓浓氛围,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广泛发动,营造文明城市创建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在迎接金砖五国会议、十九大召开的这段时间,要加大力度抓好宣传工作;要切实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三个“亲自”——亲自面对、亲自检查、亲自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个具体项目事情有人干、责任有人担,各级各部门要把自查自纠工作做真做实做细,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增强文明创建的合力。

  就“一县一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赵学峰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将这项工作列入项目化管理责任清单,把工作进一步落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