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村(居)系列普法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12 15:00: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唐音)日前,罗星司法所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提升了辖区内村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使村民群众意识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

  罗星司法所过在君竹村设立宣传台、摆放案例展板、散发宣传品、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活动期间集中发放了《环境保护法》、环保手册等宣传材料和物件。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主题宣传的时机,向广大群众宣传“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和防污染管理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防污染法律法规,宣传节能、减排、降噪、降低成本等方面的环保知识,弘扬环保精神,践行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