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15 11:5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6月15日,全区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东对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了具体部署。各镇街宣传委员、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就下阶段我区做好宣传工作,刘晓东强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为党的十九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深入系统、准确全面地宣传阐释,把握机遇、突出本地特色,壮大主流声音、抵御错误思潮侵袭,加强预警监测和风险管控,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统筹策划和组织、统筹内宣和外宣、网上和网下、紧紧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一主题,细分专题和内容,多形态制作、多介质推送、全媒体传播,通过融合化手段、立体化传播,实现大屏小屏、网上网下全覆盖,抢占互联网宣传制高点,增强宣传效果;要全面推进群众性宣传教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精心组织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

  会议传达中宣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和全省、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区发改局、新闻中心、有线台负责人做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