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拆除29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7-06-15 11:52: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市容局出动执法队员20名,对位于马尾区罗星街道青洲路的青思巷一处钢结构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90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切实维护了小区周边的市容环境。

  除了对存在的违法建筑“发现一起 拆除一起”外,对于存在的复建违法建筑的行为,也坚持零容忍。日前,马尾区市容局机动中队在日常抽查时发现水岸君山悦龙台35号楼业主正在对原已拆除的违法建筑进行复建。随后,区市容局机动中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10名,依法强制拆除该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而就在6月7日,区市容局机动中队同时发现长滩美墅70号102业主也正在违法复建。区市容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民工共15名,依法强制拆除该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

  “我们将对小区违建、复建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力度监控小区违建,一拆到底,不留死角。“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