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11:1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6月20日,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君竹路步行街举行。副区长拜春晖参加宣传活动。

  现场共设有19个宣传区,安监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通过展出宣传板、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受群众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安全基础知识咨询,并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燃气安全使用、火灾应急救援设备使用等进行了示范讲解。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7万余份,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条幅)110余面,600多名群众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

  此外,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我区还将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组织观看《直面》等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反思大讨论;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等相关活动;组织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发送安全生产温馨提示短信、微信随手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