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经信局协助腾景光电成功申请千万技改基金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10:3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为了扶持腾景光电项目的建设,区经信局积极推动该项目申请2000万元的省技改基金,预计将于近期到位。

  区经信局技术进步科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主要从两方面着手服务企业。一个是专项资金,一个是搭建技术、市场对接平台。”在资金方面,区经信局协助企业做好申报技术创新、省市技改等专项资金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备案及纳统入库。“我们经信局会时刻敦促企业及时进行备案,并按规定纳统,使项目符合专项条件,为项目建设争取政策支持。” 在搭建技术人才对接平台方面。杨文凤说道,“我们会通过组织企业参加省、市、区一些人才对接会、技术对接会和项目对接会,为企业提供‘5.18’、‘6.18’、‘中德智能技术人才对接会’等人才对接会议,通过这样的高端平台推动项目进行市场、技术对接,为项目早日投建创造良好的环境。”

  截至目前,腾景光电项目已于已成功已经申请到2000万元省技改基金,资金将于近期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