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来我区调研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13:1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罗梅英 文/图)6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来我区调研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陪同调研。

  周济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地,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情谊情况汇报。

  调研中,周济院长对上润精密、福光股份在坚持原有制造业基础上不断创新技术、拓展应用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能够深入研究产业共性技术、科学制定行业标准,引领产业发展的同时继续保持公益性质,为福建乃至全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