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福利问题专项督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6-20 12:31: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超岚)日前,由区纪委牵头,区人社局联合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审计局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机关事业单位津补贴、奖金发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专项督查重点检查机关公务员津补贴执行情况、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情况、特殊岗位津贴执行情况以及是否超项目、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补贴,是否违规发放各类奖金,是否违规发放加班补贴等工作性补贴,是否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等。主要采取单位自查、重点抽查、工资库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谈话询问,确保检查无死角、数据准确、线索清晰。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也将移交区纪委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