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梳理项目 落实责任 解决问题 攻坚必克

我区召开“攻坚2017”落后序时进度项目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11 23:0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11日下午,马尾区“攻坚2017”落后序时进度项目推进会在区委511会议室举行,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倪晓嵘、黄宇清、陈禺、陈昱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

  会上,区委书记赵学峰指出,目前马尾区的攻坚位次不断落后,一定要做好分析和梳理工作。当前,福州市成立多个督导组,对各个落后序时进度的攻坚项目进行督导,我区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认清形势,主动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建议,推动项目进展;目前有10%的攻坚项目达不到序时进度,因此要盯紧项目序时,对回迁项目要倒排时间,对拆迁工作要自加压力,加快进行;各项目分管领导要主动牵头、主导、协调解决问题,各部门、镇、街要落实责任,区委办和政府办要起到督查作用。要有重点地推动工作,使每一项工作得到有序推动,问题得到有效破解。

  陈曾勇强调,各部门、镇、街都要争当排头兵,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碌碌无为。要梳理回迁慢和建设慢的项目,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再明确责任,“两办”要督查责任单位、责任时限。同时,任务要再压实,争取提前完成攻坚任务。下一阶段,要把握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把君竹佳园和魁岐家园的回迁工作做好。在做群众工作时要细致,主动靠前。遇到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开通“绿色通道”,直接上报区委、区政府,加快问题的精准解决,力争把“攻坚2017”工作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