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10 14:45: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李舒)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一行到福州江滨中学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兰彬陪同检查。

  刘晓东一行实地检查了江滨中学硬件设施、环境卫生、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晓东强调,学校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力阵地,要从细微之处着手,做到宣传工作和校园氛围营造的高度融合;要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作为工作重点;要协同相关部门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