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手感不稳,福建闪电队失关键一役

http://www.mwnews.cn  2017-08-10 14:1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9日晚,福建闪电回到主场马尾体育馆对战老对手重庆三海兰陵。福建闪电开场状态火热,但后期渐露疲态,反观重庆三海发挥稳定。最终福建闪电106-120不敌重庆三海兰陵。本场比赛福建闪电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鲍曼两双,迪亚贝特准两双,“宝贝组合”合砍66分。重庆三海兰陵5人得分上双,其中两人两双。

  首节,福建闪电争得球权,迪亚贝特造犯规,两罚两中开启比赛。福建闪电开场尝试三分战术不成,教练刘久龙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闪电攻防两端更加积极,4分钟内打出一波16-3。本节还剩3分钟,队长刘洺宇一记3分入框,福建闪电三分球终于找到手感。本节战罢,福建闪电25-20。

  第二节,福建闪电手感尽失。开场仅一分钟,重庆三海追平比分,随后打出一波11-2。离本节结束还有六分钟,福建闪电抢篮板险些出界,张术救下球后传给何焱上篮得分,精彩好球不仅让闪电队员们找回状态,也让球迷们重拾信心。中场哨响,福建闪电43-58落后重庆三海兰陵。

  易边再战,福建闪电开场两个三分点燃了全场。董健一条龙上篮引得球迷们阵阵叫好。第三节开场两分半钟,福建闪电打出一波13-3。但是重庆三海很快找回状态,福建闪电没能继续缩小劣势,第三节战罢,福建闪电73-85重庆三海兰陵。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闪电本节有6记三分入账。

  末节开场,福建闪电连续两次抢断,何焱和鲍曼各造一次2+1。翟金帅运球篮下,重庆三海兰陵协防给了何焱空位机会,翟金帅传球何焱上篮得分,逐渐将比分拉近。这时福建闪电进攻再陷困境,手感不佳,重庆三海兰陵抓住机会继续扩大优势。最终福建闪电106-120重庆三海兰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