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科级干部专题研讨班

http://www.mwnews.cn  2018-10-25 12:45:30      【字号

马尾区举办科级干部专题研讨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0月25日上午,马尾区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赵学峰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区领导赵洵、苏建参加开班式。

  赵学峰指出,举办研讨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全区干部进行轮训,更好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学峰强调,抓干部队伍建设,首先要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政治品格;要学习新思想、应用新思想,学深悟透新思想的深刻内涵,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把新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与马尾发展实践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全会提出的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部署要求;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在坚持大原则的前提下,敢闯、敢试、敢于创新,以思想的再解放,抢抓发展的新机遇,各级领导要在抓落实上以身作则,带头表率,树立鲜明导向,给干事者舞台,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落实“两个责任”,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日常监督管理中、体现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方面面,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建立巡视巡察整改常态、长效化机制,坚持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