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马尾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2-04-21 11:35:13      【字号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马尾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马尾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4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带队到马马尾开展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简称“三非”)外国人治理治理情况调研。市领导张忠、郑云春,区领导郑是平、张依娣、张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移民(华侨)事务服务中心和腾景科技有限公司。梁建勇指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完善协调机制,提高“三非”外国人依法治理水平,为深化对外开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提升涉港、涉台、涉外事务服务水平,尤其要进一步服务好在榕外国专家,有效发挥其智库作用,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