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现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2-08-03 21:59:18      【字号

庄永智带队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现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现场调研。区领导陈晓彬参加调研。

  调研中,庄永智一行查看了松门煤码头港头工程有限公司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 于该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就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庄永智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针对群众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调查核实,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及时有效的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