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福州马尾:亭江镇龙津书院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之《回首一大·喜迎二十大》

http://www.mwnews.cn  2022-08-03 12:34:38      【字号

福州马尾:亭江镇龙津书院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之《回首一大·喜迎二十大》

  马尾新闻网讯 喜迎二十大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拓展文明实践,提升乡村百姓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亭江镇龙津书院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活动。近日,由亭江镇长柄村新时代新文明实践站、马尾区亭江镇长柄村村委会、福建城市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一期阅读活动《回首一大·喜迎二十大》在亭江镇长柄村龙津书院开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城市绿洲讲书人、弘翼学堂特约讲师郭洋生老师。老师结合实际,带领村民们回顾了101年前的前辈们如何为我们打下今天的中国。先辈走过的小路,让我们能够在花团锦簇的大路上追寻我们的幸福。

  听完郭老师的精彩分享以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兴致不减,纷纷举手分享自己听完以后的感受。“我们作为党员,应该牢记初心使命,记住党的苦难历史,在当下这个和平年代,为人民服务,真正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天收获很大,对于党的一大有了特别深刻的了解,老一代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珍惜,知足常乐。”

  据悉,亭江镇政府将陆续在龙津书院安排三期文化活动,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