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0-29 08:59:50      【字号

庄永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28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深入隔离点、封控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吴祖万参加。

  庄永智先后走访了三江国际大酒店、颐豪酒店和海澜酒店,详细了解了隔离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储备隔离点建设情况。

  庄永智要求,要严格规范管理隔离点,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隔离点的各项工作。对于已启用的隔离点,要严格落实各项闭环措施,坚决防止内部交叉感染,确保隔离管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对于备用隔离点,要进一步系统梳理,做好周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庄永智来到安居佳苑小区,要求工作专班同志在严格标准落实人员管控、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基础上,随时掌握群众日常生活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存在的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