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品菊花 佩香囊重阳节 话家常

马尾举行第三季度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20 19:15:04      【字号

​品菊花 佩香囊重阳节 话家常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20日,马尾举行第三季度离退休干部通报会暨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区领导赵勇、江典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通报了马尾区2023年第三季度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们对第三季度来马尾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和欣慰,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马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方面谈了体会,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马尾区的事业发展“谏良言”“献实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品菊花 佩香囊重阳节 话家常

  在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们的发言后,赵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尾区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区委、区政府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全力打造新能源储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水产品“预制菜”三大千亿产业集群,打响“琅岐菜篮子”“船政文化”两大特色品牌,争创“马上就办”标杆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继续在各个层面为马尾发声,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座谈会前,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清铧茶业、星云电子展厅以及星云超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