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8:22:38      【字号

  1月 31日,副区长张文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EMS网点、马尾隧道和亭江镇西边村新机场高速工地,重点检查了节前快件寄递安全、道路交通点安全隐患排查和工地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和使用情况。

区领导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

区领导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

  张文在现场要求,安全生产无小事,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快递点要严抓违禁品的查验,特别是易燃易爆品,要存放到专有区域并配备消防设施;两节在即,要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及时发现和处理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对民爆物品储存要切实做好安防措施,对审批、储存、使用、清退等各个环节进行深入全面的检查,严格执行民爆储存管理制度并做好应急预案,坚决守住“不流失、不炸响、不出事”的安全底线。

区领导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