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2024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4-01-31 19:34: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马尾区紧接着召开全区征兵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小亚主持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孙同波通报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征兵工作作部署,副区长徐国珍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国家新《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的第一年,征兵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特点。区政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以大格局领悟大战略,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征兵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环节,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吸引符合条件的青年踊跃应征。要以严格的纪律规矩确保征兵工作质量,把思想品德好、身体素质强、意志品质坚的优质兵员送到部队。要加强廉洁征兵教育,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征兵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公平公正,维护好党和政府、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会上,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还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