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沪指跌0.35%三连阴险守2300 数据拖累权重

http://www.mwnews.cn  2013-03-11 15:24:26   来源: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上周末2月份CPI涨幅超预期、贷款数据骤降,引发市场担忧。今日两市股指早盘低开低走、沪指一度失守2300点,随后震荡回升,午后维持区间震荡。煤炭、汽车、酿酒、建材、券商、银行等权重受压宏观数据解读弱势、跌幅居前,环保板块活跃领涨。交投冷清、成交创近期新低。

  截止收盘,沪指报2310.59点,下跌8.02点,跌幅为0.35%,成交739.2亿元;深成指报9277.16点,下跌8.68点,跌幅为0.09%,成交713.8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宏观经济弱复苏的格局已经为市场所充分接受,在基本面缺乏进一步利好但资金面继续充裕的情况下,热点轮动是市场自发选择的结果。从今日走势上分析,2300点区域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效果,但整体市场已经开始疲软,上攻缺乏明显的动力,短期操作上还是以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等待一个新的强势热点支撑起市场。

  板块个股

  今日煤炭、汽车、酿酒、建材、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受压宏观数据解读弱势、跌幅居前,环保板块活跃领涨,地产板块表现活跃。

  本网声明:本文章转载自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