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工行分行发函要求基金帮拉存款 或有近千亿缺口

http://www.mwnews.cn  2013-06-28 09:29:38   来源:财经网    【字号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近日,一位金融界资深人士透露,工商银行某分行向所有有合作关系的基金公司群发了函件,希望借助基金公司高管以及渠道资源帮拉存款。某基金公司销售总监证实收到函件,现在基金销售人员都四处找关系拉存款。

  某国有银行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工商银行某分行此举是因为半年任务考核缺口巨大,缺口将近千亿元。为保市场份额,必须想方设法通过企业或者个人存款来弥补缺口。

  上述邮件题为《关于协助我行共同做好6月末个人储蓄存款的函》,函件主题是“诚致各合作伙伴:关于协助我行共同做好6月末个人储蓄存款的函。”函件提出,“6月末受市场环境及因素影响,我行个人储蓄存款指标蒙受巨大压力,形势十分严峻!希望贵司全力协助我行共同做好6月末个人储蓄存款工作,借助贵公司及渠道高管个人资源引导个人储蓄存款在季末之前回流我行,即在我行辖下任一网点开户及存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