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六一”暨廉政文化现场书画比赛在二附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3-06-04 15:50: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宣传廉政文化,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艺术生活,培养兴趣和特长。5月30日下午,一场庆“六一”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的现场书画比赛在师大二附小举行。各班级学生代表约80多人参加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绘画组的学生们尽情畅想,发挥想象力,画出了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以表达廉洁之意;书法组的学生们则通过书写与廉政文化相关的诗词及小故事来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意识。

  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书法、绘画比赛,使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把廉政文化通过教师、学生辐射到社会,辐射到家庭,使廉洁、诚信等良好的道德意识深深根植于师生的头脑中,使廉政观念深入人心,渗透到教育工作的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