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一”前夕区委宣传部组织文艺小分队赴福建省公安边防海警一支队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5:4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在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之际,7月30日,区委宣传部组织文艺小分队,前往驻军在亭江的公安边防海警一支队,为全体公安边防海警官兵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文艺慰问演出。

  在公安边防海警一支队,冒着酷热的天气,大家齐聚在一起,现场气氛热烈,演员和官兵们频频互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歌声,慰问文艺小分队带着全区人民的祝福,通过歌声和舞蹈表现了对海警官兵再积极开展海上执勤执法、抢险救灾、社会公益等为建设和谐马尾所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当天,为了把最好、最优秀的节目奉献给海警一支队的全体官兵,慰问小分队精选了优秀的节目,内容涵盖舞蹈、歌曲、小品、独奏等多种艺术形式,把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奉献给军人朋友,给他们带去欢乐和艺术享受。节目风格清新、独具匠心,让官兵们倍感亲切。

  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洋溢着“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情意。此次慰问演出以“拥军爱民,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讴歌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丰富、活跃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活动当天,区委宣传部还向海警一支队赠送了书籍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