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全国首个中非渔业总部基地项目在马尾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5-07 10:03:2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蔚 通讯员 翁秀莲 王彦) 6日,中非渔业合作项目说明会暨中非渔业总部基地项目在福州马尾启动。非洲15个英语国家海洋渔业部门工作人员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进行沟通交流,共同签署中非渔业总部基地琅岐项目战略合作意向书。

  根据规划,中非渔业总部基地项目以渔港作业核心区为主,养生休闲区及商务会议区为辅,项目总实用地面积将达28822.34亩。

  该项目为全国首个中非渔业总部基地,有利于推动中非渔业交流合作,相关渔业产业链将在琅岐不断完善,辐射海西乃至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