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琯路长期积水 居民走垃圾堆进出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20:44: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福琯路安居佳苑小区门口路段下雨后经常积水,给居民生活出行带来不便。

  5月5日,记者来到福琯路看到,路面污水已淹没安居佳苑小区门口道路。为了进出,居民只能从道路旁垃圾堆进出,现在,垃圾堆旁被路人走出一条小道。但走在这条道上要十分小心,四面漂浮着气味不说,一些碎玻璃渣遍布路面,严重影响居民安全。为了方便市民,在这条道路中段,还设置着一个公交站点,赶上人流高峰及公交车停靠时,整条道路已经显得有些拥堵。然而,就是这么狭窄的道路上,却停靠着两排货车、小型车辆。车辆长时间停放着,车上不见人影。

  “真的很不方便,我们下班回家,骑自行车也只能往垃圾堆里面走,车胎都被玻璃渣刺破好几次,道路旁左一辆右一辆车辆停放着,有时晚上加班回家,路面根本看不清,灯光都被大车挡住,很危险。”刚刚下班回家的苏大姐对记者说道。

  居民何女士告诉记者,从她搬进小区至今已有7、8年,路面积水情况一直如此,一到下雨天,小区门口的积水一直没有退去,根本无法通行。因为这条道路是通往公交车站,现在搭公交车都要绕一大圈。

  随后记者联系市政管理处,市政管理处回复称,已派人到实地勘察,勘察中发现该路段收水井中有垃圾堵塞及树根延伸至井中问题。已经让工作人员清理干净,5月中旬份还将对坑洼路面进行修复。

  对于经常有货车停靠道路两旁这个问题,快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福琯路积水问题,已有多位市民反映,由于附近物流公司较多,货车很难找到车位,只能将车停靠路边过夜。这类问题派出所已经处理了一批,但过段时间又有新一批违规停车现象出现。对于记者反映的情况,快安派出所负责人称即将着手解决,根据车牌号找到车主,并按规定进行处罚。另外,交警部门也呼吁市民要遵守交通规则,将车·停到停车位里,在方便大家出行的同时,也确保路面交通安全畅通。

  本报记者 许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