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道安督查组到我区督查道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17:13: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5月6日下午,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督查组第一小组到我区进行道安工作督查。督察组认真听取我区2014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2014年1-4月我区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市安监局总工程师、市道安办副主任叶军对我区的道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我区道安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克服麻痹心理,要结合马尾实际工作,采取多方面措施开展综合整治。

  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三镇一街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