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召开新老党员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08:42: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五四青年节”来临之日,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辖区地方青年党员与各村居举办了新老党员座谈会活动。

  活动在“老少同聚话青春,我为辖区做什么”为主题的座谈会中拉开序幕。老党员陈某春同志讲述了自己从政50多年的艰辛历程,退休老干部陈某长同志讲述了自己如何创造性地开展社区工作,两位老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阵阵掌声。该所官兵和地方青年党员也都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多学习,努力为琅岐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才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凡的成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老年人和青年们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激励该所官兵为琅岐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才华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