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评选马尾区6个“十佳”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17:4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王红)5月6日,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开拓创新能力,做好典型树立工作,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评选“七个十佳”,马尾区则分获6个“十佳”。

  据了解,我区分获的6个“十佳”分别是,十佳技师——中铝瑞闽板带有限公司班长余煌其、十佳带徒名师——中国国际钢铁制品有限公司高线车间副主任郑延彤、十佳职工发明人——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光学设计室主任刘辉、十佳职工文化工作者——福州经济开发区歌舞团团长周凯、十佳基层工会工作者——LG伊诺特(福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辉、十佳创新班组——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军品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