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http://www.mwnews.cn  2014-05-06 17:1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舒 通讯员 陈芬)5月4日下午,团区委、海警一支队一大队、亭江中学共同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30多名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走上35001舰艇,零距离感受新时期海警舰艇装备和青年海警官兵的风采。参观后,青年海警官兵们和团员青年在甲板上举行了一场别出生面的主题演讲,进行了诗歌朗诵《海警颂》与“牢记中国梦海洋梦、忠诚履职勇当先锋”等,展示了青春风采。随后,还开展团务知识竞赛,大家你争我抢,比拼着各自团情团史的知识储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加强道德修养,积极锻炼身体,加强纪律性,为将来建设和保卫祖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