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将着力推动“边境游模式”

http://www.mwnews.cn  2015-08-17 15:24:4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吴静通讯员许琳晶林颖)昨日,福州马尾区政府消息,马尾区旅游局下一步将着力推动“边境游模式”,届时,不论是本地还是外地居民只需把材料提前寄给旅行社,当天便可领取通行证等相关证件。

  8月5日起,我省启动实施进一步便利省外居民赴台湾及金马澎地区团队旅游政策。“福建自贸试验区允许3家台资合资旅行社试点经营福建居民赴台湾地区团队旅游业务。”马尾区旅游局局长章筱强称,马尾区目前已从多家申报企业中选出了一家企业与马祖八闽旅行社合作,现正进行协商。

  据介绍,原先要去台湾地区旅行的游客需要提前半个月将材料报给旅行社,旅行社还需要联系台湾的旅行社报团,期间不仅费时,还费力。这项政策推出后,旅客只需在台资合资旅行社报名参团,便可出行。

  章筱强表示,下一步计划推动“边境游模式”,届时,不论是本地还是外地居民只需把材料提前寄给旅行社后,当天便可领取通行证等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