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琅岐中学三期项目已竣工 魁岐小学扩容工程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6-09-02 09:16:1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区重点项目之一的琅岐中学三期项目已竣工(如图),魁岐小学扩容工程也已完成。

  截至目前,马尾区教育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4个,琅岐中学三期项目已竣工,其他项目还在抓紧推进中;魁岐小学新增30间教室,目前已投入使用;快安实验学校主体将于年底封顶,计划明年9月交付使用。此外,和平小学扩建重点项目相关前期手续也正在推进之中,力争2018年9月投入使用。

  2016年,马尾区投入到科技创新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经费达1200万元。日前,该区已有6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骨干接受了为期4天的封闭式微课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