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落实闽清灾后援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6:01:26   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受今年一号台风“尼伯特”影响,闽清县遭受特大暴雨袭击,给当地人民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作为闽清县省璜镇对口援建协作单位,马尾区领导高度重视援建工作,根据该市委、市政府关于“尼伯特”台风灾后对口援建的工作部署,发扬“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精神,迅速成立“马尾区对口援建闽清县省璜镇工作组”,立即开展工作,筹集资金4000万元,确保年内完成该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闽清127县道22公里基础建设、损毁水渠、拦河坝重建、安置房等四大块项目建设工作。

  近期,马尾区审计局积极跟进,及时调整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主动响应福州市审计局工作安排,迅速抽调该局分管副局长任组长,业务技术骨干为成员组成灾后援建项目跟踪审计组。审计组与援建工作组深入了解灾后恢复重建计划、实施方案和重建项目工作进度。针对此次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特点,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把审计工作重点放在建设项目掌握救灾资金安排、拨付,救灾物资采购、分配,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施工质量等,并就当前急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尾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