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花灯迎盛世 灯谜展民俗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0:58:5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花灯迎盛世 灯谜展民俗马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昨日上午,马尾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马尾船政文化管委会等单位在罗星塔公园举办“花灯迎盛世,灯谜展民俗”——马尾区2017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场活动。

  活动从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的《家和万事兴》《天空之城》等节目开始;500余条灯谜悬挂在现场,吸引数百名群众有奖猜谜;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做出一盏盏精美的花灯,挂在枝头,格外漂亮;少儿鸡年画鸡比赛等也吸引很多游客参与。

  13岁的杨向鑫是二十四中的学生,他知道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来报名:“我爸妈都很支持我来做志愿者,来到会场后,我一边看节目表演,一边为观众们服务,很开心!”

  责任编辑: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