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外贸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2-09 19:2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9日,福州市外贸工作座谈会在我区召开。副省长李德金,市领导尤猛军、杭东,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陈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德金认真听取了福州市外贸重点企业代表对提升政府服务和外贸竞争优势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他指出,福州经济基础好,在全省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福州各县区干部政企一心、抱团取暖,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成效值得肯定。而福州的稳定发展需要政府与企业家共同努力,当前,外贸企业发展仍面临不小的压力,企业家最能直接感知市场形势的变化,对于会上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市区各部门要带头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加以梳理、研究和吸纳,更好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