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广电局加强《电影产业促进法》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7-04-24 10:00:39   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字号

  近日,马尾区广电局依托辖区院线影院平台,通过在影院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制作LED频公益广告等方式,宣传《电影产业促进法》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电影产业促进法》作为我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一部促进产业发展的法律,将让电影产业在法治轨道上快中更稳。区广电局要求辖区各影院要以不同形式配合宣传《电影产业促进法》,在全区造成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依法行事,明确权利和义务,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引领,在经济效益上,要以为群众和观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为标准;电影企业和电影人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为电影事业产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