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激情挑战工作 以健康武装青春

http://www.mwnews.cn  2017-04-23 17:17: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4月23日,主题为“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武装青春”的正味生物VS中铝瑞闽趣味运动火热举行。中铝瑞闽与正味生物公司双方青年纷纷上场,交流互动,赛成绩结友谊。

  上午,阳光明媚,中铝瑞闽篮球场上传出阵阵欢呼声。“五人六足”“铁人三项”考验着队友间的配合默契。虽然中途有窘况,有意外,但是没有人选择半途而废。“我是歌手”以听前奏猜歌名的形式,让报出答案的选手自我介绍并现场哼唱歌曲,增进两家公司员工的熟悉度。自行车慢骑,比的是谁用时长,骑行中又要求选手脚不落地,既挑战着选手的平衡感也考量着他们的耐心。“快乐的袋鼠”比赛,仿佛将青年们带回了校园时光,脚上套上麻袋,一蹦一跳向着终点前行。“鸡毛信”环节以接力形式进行,参赛者必须迅速记忆并背诵纸条上的10位数字,下一位参赛者才可出发,是一项智力赛。最后的拔河赛,别出心裁地让两家公司青年交叉组队,共同协调合作,争夺胜利,更体现出此次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赛后,中铝瑞闽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中有许多外来务工青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中铝瑞闽与正味生物联合运动会能够给外来务工者带来更多家庭般的温暖,让他们通过活动、游戏,感受在福州,在中铝瑞闽、在正味更有安全感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