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第八届中体“福矛杯”FJBM篮球赛抽签大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4-22 18:2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刘锋文/图)4月22日下午,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局、福建飚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福建省第八届中体“福矛杯”FJBM甲乙级篮球赛抽签大会在马尾体育馆举行。主、承办方、赞助商代表和所有参赛球队的领队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抽签分组仪式上,裁判员代表向各领队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竞赛规则与赛制。本次比赛甲乙同分在一个大组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甲级组16强,小组三四名进入乙级组16强,淘汰赛捉对厮杀,决出冠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72支,分别来自福建省9地市及平潭特区,与往届不同的是,将之前的超级组和公开组的球队放在同一个大组,分设8个种子球队,分成8个小组循环。而特邀组依然是24支球队分为4组决出8强进入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所有场次比赛都将在马尾体育馆举行。

  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运表示,福州是一座具有篮球传统文化的城市,有众多的篮球爱好者,我们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的推动福州职业篮球、业余篮球和青少年篮球培训的蓬勃发展,努力将马尾体育馆打造成为属于福州所有篮球爱好者的篮球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