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月春风暖人心 低碳环保伴我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4-22 19:19: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远扬 文/图)4月21日,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四月春风暖人心,低碳环保伴我行”的环保落地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在琅岐镇政府门口有条不紊地为路旁的市民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向当地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的方式,普及有关卫生和环保的知识,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和了解一些日常生活的陋习对环境及自身的危害,倡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做起。

  在活动现场,琅岐镇团委包书记和组织领导人也均发表了讲话,认为此次大型环保活动旨在增强市民环保意识,宣扬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环保精神,意义非凡;同时鼓励在场的市民们能切实积极的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去。

  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琅岐镇居民及我院学生的环保意识、环保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继承了往年的环保精神。同时希望能够促进琅岐镇及学院环保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