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护绿、美化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14 08:5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星街道)为改善社区小区绿化环境,3月11日,罗星街道罗星社区志愿者和人社局志愿者一同在阳光花都、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学雷锋护绿、美化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

  早上九时许,志愿者们拿着工具走进阳光花都小区开展清扫活动,大家挥动手中的扫把,有的对小区内的绿化带进行了清扫、拔草,有的在居家养老服务站清扫打理等等。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协调配合。经过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了小区的环境和清理了居家养老服务站。

  通过广泛开展护绿、环境美化、清洁居家养老服务站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为建设绿色、共建文明和谐家园、共创美丽社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