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2016,法轮功的七个冷笑话

http://www.mwnews.cn  2017-01-17 18:24:55   来源:凯风网    【字号

  凯风网   作者:黄沁原

  2016年,法轮功又双叒叕出了不少新的好段子,让我们选上几个看看,轻松一下:

  一.自已硬往枪口上撞:到派出所宣扬邪教

  笑料:2016年2月29日上午10时许,黄引娣、高家取、钟桂凤等人携带大量宣传品窜至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区分局甘棠派出所,向民警散发法轮功资料并宣扬法轮功邪教言论,要求民警“退党保平安”。更可笑的是,他们聚集在甘棠派出所值班大厅内静坐练习法轮功。结果被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依法判处4年至4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笑点:到派出所给民警讲“法”?真是选错了地方选错了人。法轮功早已被定性为邪教,民警正要逮他们呢,不想自己送上门来了,这面包送得太及时了。

  二 . 掩耳盗铃:口念“法轮大法好”抢劫被击毙

  笑料:据温哥华太阳报等媒体消息:2016年11月10日,加拿大一男性法轮功成员因抢劫枪械被警方击毙。

  报道说:11月10日下午三时许,一名身形巨大着迷彩服的男子闯入温哥华市Bentall St. 2830号的Canadian Tire店,企图抢夺店内枪械,并刺伤一名店员。逃走时又挟持一名82岁顾客为人质,到场警员与他肉搏,其中一名警员被刺中数刀,伤及头部。最后警员连开多枪,将歹徒击毙。

  与别的劫匪不同的是,在被警方击毙前,他还反复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

  笑点:这个瑞陶尔看来是因为练法轮功走火入魔、上了李洪志的当了。他以为喊几声口号,李洪志就真的会“灰奔过来”保护他。却不知那只是李洪志骗人的话,根本就是假的,结果怎么样?赔上了自己的小命不是。

  三.屋里“度人”屋外抢救:到底谁在害人

  笑料: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李洪志按惯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洗脑。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法会”刚刚结束,一位从会场中走出的女信徒就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执勤警察急忙拨打911叫来救护车。更为离奇的是,现场还有多名“弟子”突发急病。救护车从不同方向呼啸而来,红灯闪烁,围绕着巴克莱会议中心四周排开,气氛十分紧张。李洪志却不敢露面,灰溜溜地跑了。

  笑点:李洪志口口声声说修炼法轮功就祛病健身,说他“讲法”是为了度人圆满。没想到众目睽睽之下,几个弟子却都因为来听他讲法而得病了。“度人”变成了“害人”,不知李洪志为啥没有站出来,用他的眼神,为这几个弟子治治病。

  四.练功到底啥结果:叶浩夫妇告诉你

  笑料:2015年7月20日上午,有网友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12马路边拍到叶浩夫妇枯坐纽约街头“练摊”的凄惨场景。尤其是叶浩夫人,背驼得十分厉害,让人看着都感到凄凉。修炼24年的叶浩夫妇为法轮组织鞠躬尽瘁,立下了汗马功劳,哪怕不能返老还童,也不能加速变老吧?身体都这样了,还流落街头,拖着佝偻着身躯,可怜兮兮地到处寻地“练功”。

  笑点:李洪志不是向众弟子承诺过,修炼法轮功可以青春永驻吗?怎么在叶浩夫妇身上就变了味了?难道练了功,最后的结果真的就是这么个样子么?

  五.主佛竟然弄不清弟子到底是死是活:乱下结论让人笑

  笑料:1998年7月4日,法轮功海南弟子乘车到三亚弘法时发生车祸,传闻八大弟子全部遇难。第二天李洪志马上写信给法轮功海南站长称:“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让“师父”没有想到的是,其中一个名叫张一军的弟子经过抢救,最终活了下了。李洪志尴尬地辩称这是张留下的“副元神”,并禁止弟子和他来往。张一军双下肢粉碎性骨折,钢钉伴随终身痛苦。今年7月,这个世上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毅然现身揭露李洪志:“他所宣称的所谓‘真善忍’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笑点:李洪志自称自己本领大的很,什么都能知道,那为什么不知道还有一个人活着呢?而且自称自己随时能保护任何弟子,为什么不保护那七位弟子而让他们去世呢?不搞清情况就乱表态,结果弄得自己下不了台,你以为你真是神仙啊?

  六.劝办案人员练功保命,却把自己装了进去

  笑料:2016年6月21日9时30分左右,廊坊市安次区人于会侠在廊坊市广阳区第七大街与裕华路交口路东,向过往路人散发法轮功宣传品并劝说路人“三退”。群众举报后被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后经依法搜查,又从其居住地发现大量法轮功宣传品和用品。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在有关部门办理案件期间,于会侠还多次向办案人员宣扬所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等邪教言论。

  笑点:练功能不能保命,你已经用你自己的行动,作出了最完美的解释,啥也不用讲了,直接上菜吧。

  七 偷梁换柱搞演出,最后却失了足

  笑料:据《韩国先驱报》网站3月1日报道称,韩国KBS电视台取消了同“神韵艺术团”所签订的演出合同,同时中断了正在KBS2TV播出的神韵宣传影片。该演出原定于5月6日至8日在韩国首尔KBS 演艺厅上演。但KBS发现,去年12月“他们申请租用演出大厅时,只字未提法轮功,然而在1月4日签订的合同上,却显示了他们同法轮功的联系。KBS感觉受骗了,而且发现(神韵)远非单纯的文艺演出,所以取消了法轮功在本电视台的一切活动。

  笑点:法轮功本想通过偷梁换柱,偷偷在电视台演艺厅进行演出。却不料小把戏被人家识破,偷鸡不成还蚀了一把米,把正在播出的宣传影片也弄没了……